台灣語奧 2020 全國初選。參賽者的一天。

重要時程與提醒

2/16(日)競賽當天預定行程

早上 ~ 13:00

參賽者前往各區競賽場地。請注意下列幾點:
  1.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請參賽者全程配戴口罩參賽!
  2. 必備之應試用品:有效身份證件(身分證或學生證)、藍色或黑色原子筆。
  3. 請妥善評估交通時間,盡量在開始報到前 30 分鐘左右到場以維護自身權益。
  4. 若已知自身發燒,請在家休息。
  5.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「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」為「居家檢疫」或「居家隔離」者,請確實依該管理機制不得外出(即:依規定不可參加本次競賽),以免受罰,渠等參賽者得檢具相關證明申請退費。

13:00-13:30

參賽者報到 (13:15起得進入教室)

請以身分證或學生證報到,並戴上口罩。

若有發燒、身體不適或咳嗽不止等情形,請主動通知試務人員,我們將派員量測體溫,如體溫達38度或以上,將安排於備用試場應試。

13:30-16:30

台灣語奧 2020 全國初選競賽

重要規則提醒:
  1. 競賽時間為 180 分鐘,中間不休息,提前離場或交卷者視同放棄。若因不可抗 力因素暫時離場者,須經工作人員許可並陪同,短少之測驗時間不予補足。
  2. 進入試場後,手機或手錶等各類電子用品必需關機或轉為靜音,直至工作人員宣佈離開試場前皆不得發出任何聲響(包含震動),違者之成績視情況予以扣分或不予計分。
  3. 競賽期間,個人隨身物品(含手機)需放置於監試人員指定之位置,非應試用 品不得攜帶入場。請勿攜帶貴重物品,若遺失,恕不負保管、賠償之責。
  4. 競賽開始後 20 分鐘始得交卷,結束前五分鐘(即 16:25)即停止交卷,請耐心 等候收卷。收卷後,請所有參賽者一工作人員指示離開試場。

16:30 ~ 17:00

帶著 2020 全國初選題目卷
愉快地踏上回家的路